•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叮咚,有一份喜报请查收!
2022-06-23 09:44   审核人: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全国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自2019年获批成为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依托“双创”工作建设平台,紧密围绕“七个有力”建设任务和指标,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扎扎实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按期完成建设目标和任务,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取得可喜成绩。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被评为“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多次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以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探索出“从1到7工作法”,促进党建、业务、服务三融合。

下一步,支部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凝炼、宣传建设经验和培育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着力健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