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特聘教授赵波到我院指导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
2021-07-11 17:01   审核人:

710日上午,我院特聘教授赵波老师到我院指导工作,院长贾蒙、副院长连黎明和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贾蒙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拟定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的思路,主要思路为凸显智能起重装备、先进制造学科特色,着力打造科研团队,积极寻求与高水平科研院所合作申报国家级项目,大力开展校企合作促进横向项目立项;然后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科研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工信部重大专项项目子项目、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申报情况和省级科研平台的申报准备工作。赵波教授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的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学院的学科、科研工作发展是大事情,要树立明确目标、确定学科特色,在高水平项目、省级及以上科技奖、省级及以上科研平台项目上取得突破。

随后,于卫新博士、曹鋆汇博士分别以高性能钛合金薄板制备及屈强比各向异性调控机制研究和复杂三维形状钣金件充液拉深成形工艺研究为题汇报了近阶段的科研工作。赵波教授对两位博士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两位博士的科学研究切入点很好,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理论及实践特色,建议两位博士继续深入研究并积极谋求与高水平科研团队进行科研合作,将研究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以期取得高水平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