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20:29   审核人:



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中共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党支部以党课形式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讲人为连黎明同志。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付会凯主持,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连黎明同志的党课题目为“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他以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内涵为切入点开始党课讲授,然后先后以1927年、1928年相继牺牲的陈延年、陈乔年烈士,中国工农红军早期杰出将领王尔卓、黄公略、许继慎烈士,伟大抗疫精神代表人物“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脱贫攻坚精神代表人物黄文秀、张小娟,“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个人一等功王焯冉、肖思远、陈祥榕烈士为例向同志们讲述了建党初期、红军时期、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卫国戍边的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事迹,阐述了无产阶级革命者为了革命利益和革命理想敢于斗争、不怕艰难、勇于自我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及相应的时代内涵。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汲取力量的重要源泉。

支部书记付会凯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英雄模范人物是我们的榜样,要加强榜样学习,在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英雄精神,将学习到的英雄精神转化为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的强大精神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