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1-06-25 20:28   审核人:



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6月23日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付会凯带领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端身正义,怀着激动的心情,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洪亮的誓词宣读声中,使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坚定入党的理想和信念,明确目标追求、永葆党员本色。

历史长卷波澜壮阔,复兴征途前程似锦。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中共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迈向未来新的征程!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