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荣获“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1-06-23 16:51   审核人:






我院教职工荣获“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

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为了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2日下午,新乡学院“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我院积极响应参加并荣获一等奖。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话语,一段回顾建党100周年的雄伟壮丽的历程开场白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

我院教师带来《南泥湾》、《把你追随》两首歌曲,教职工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男女分唱、领唱、齐唱等演唱形式,深情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表达了对祖国的歌颂和美好的祝福,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获得了在场评委、师生的一致好评。我院的精彩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和凝聚了我院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ec5769a0898bb4cdda3dfeaaebd4de2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