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战全胜,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排球队成功晋级
2021-05-10 10:10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答辩圆满完成


5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答辩。本次答辩分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3个专业共9组,答辩组由组长、3名答辩组成员、1名答辩秘书组成。

答辩现场,各答辩小组组长宣读答辩程序和要求。答辩学生按照事先排序使用PPT对个人毕业设计进行逐一汇报。答辩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审阅论文、点评毕业设计,并积极提问。答辩期间,学校教务处组织的答辩督导检查小组对我院的答辩过程进行督导检查,全程听取一名学生的答辩内容,并对我院答辩工作的组织、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445a7c59b499cf2bcfbc4bf629b1f569                    584f5a2c6c4e6a93ed10f9e78a876fd2


我院为做好本次本科生答辩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保障了答辩工作的有序进行。答辩小组对每位同学提出专业点评和提问,并详细讲解了科技性论文的写作规范,鼓励他们将成果转化成专利和论文,落实学院进一步推进产研结合以及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