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战全胜,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排球队成功晋级
2021-05-15 10:09   审核人:




四战全胜,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排球队成功晋级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新乡学院教职工排球赛于5月10日下午拉开帷幕。对于此次联赛,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排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比赛。


IMG_256


IMG_257


在激烈的四轮比赛中,我院老师配合默契,防守坚固,发球迅猛,拦网,扣球,掷地有声。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激动人心!观众们也热情高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不断升温。

在第四轮小组赛中,我院对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由于第一场比赛我方队员准备不足,失误较多,最终输了一局。虽然开局不利,但队员们积极调整,总结失误教训,及时恢复状态。在第二局比赛中,我方队员先声夺人,团结协作,赢得比赛。第三局加时赛,双方势均力敌,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在比赛的关键时候,我院队员同心协力,默契配合,不断的组织进攻,争取机会获得每一分,最终赢得比赛。 IMG_258

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队伍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最后,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在小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