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赢天下·信筑未来”毕业生座谈会
2021-05-20 10:08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赢天下·信筑未来”毕业生座谈会



5月14日17:30,机电工程学院于A06会议室举办了以“诚赢天下·信筑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党委书记赵素琴、党委副书记杜川、学工办主任孙中雯、资助专管郭连心、毕业班辅导员张沙沙老师及贷款毕业生代表等。


85dc3d80c0dbba7540c3606cbfe1c5bf


座谈会上,赵书记首先就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从法律法规的角度以鲜活真实的案例向毕业生强调了按时还款和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最后,赵书记叮嘱道,希望同学们在享受国家政策的同时,能用感恩的心看待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这份关心、关爱,争取走出校门、轻装上阵,勇于承担自身的责任,把未来的路走远、走稳,做到行稳致远。


2fd491d9813a566f7b80672e6ce88e9b

D643BC0863474F7F3DF32275F0B4D7FB.jpg

随后,资助专管郭连心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还款注意事项、偿还利息的时间以及方式、申请提前还款的流程、在校期间的还款方式等相关内容。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座谈会是我院毕业生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生们加深了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知识的了解,意识到不按时履行还息、还款产生的后果以及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身的诚信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