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为专升本考生暖心送考
2021-06-15 10:0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为专升本考生暖心送考


6月9日,河南省专升本考试如期进行。上午8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院长贾蒙,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分团委书记郭晋飞来到东区校门口,为专升本学子送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学生办实事”,最大程度为我院专升本考生解决后顾之忧。


4ff529ef41942bd55136eb5d0cb45aa9

IMG_256

机电工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条件,鼓励学生不断发展。考试前一天,老师们亲自编制红绳,祝福考生金榜题名,蟾宫折桂。考试前,老师们给考生发放矿泉水,加油打气,并与考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检查考试证件,鼓励考生要充满信心,沉着冷静,发挥自己最佳水平,争取得到理想的成绩。


cfe01f26b3b330e492f2341db3770eea


 

129bc2238245f99c6e555c516f66a188


  此次专升本暖心送考,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发展的关心、关爱。学院积极采取一些措施,尽最大努力为专升本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障服务,解决学生后顾之忧。在此,也预祝我院考生学有所成、一战成名,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