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做校内巡察整改专题党课
2021-04-30 15:16   审核人:





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做校内巡察整改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巡察的认识,推进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4月27日下午,校纪委张宝林书记为机电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校内巡察整改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书记赵素琴主持。

张宝林书记表示,作为第一批校党委巡察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按时上交整改清单,对前一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一是强调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校内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巡察整改对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二要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坚守红线和底线,保持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三要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严守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做一个对党忠诚、务实肯干、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的好干部。张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校内巡察的各项要求,围绕“三聚焦”,认真抓实抓细整改措施。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扛起政治责任,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抓巡察重点,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张书记专题党课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剖析,又紧密结合两个学院实际,对写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两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为契机,对标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