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热辣滚烫 多彩巾帼”庆三八主题健身活动
2024-03-10 21:04 陈云飞  审核人:

三月春光美,健身好时节。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之际,为了更好地促进教职工特别是广大女教工的身心健康,更好地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文化建设,凝心聚力,阔步新征程,3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以“热辣滚烫 多彩巾帼”为主题的庆三八健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烨,院长贾蒙,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副院长连黎明、杜川与全体女教师、部分男教师一同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按照先期报名的项目,在短暂的热身之后,分别投入到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羽毛球、跳大绳的比赛之中。在乒乓球、羽毛球赛场,参赛老师全神贯注,展现出精湛的技艺,一次次进攻、超越,精彩的画面令人目不暇接;跳绳、踢毽子现场,女老师们展现出了绝对的优势,速度与技巧被展示的精彩绝伦。活动全过程,大家广泛参与,热辣滚烫般地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大家也见识到了女教工多姿多彩的一面。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女教职工们释放了压力,加深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整个团队的凝聚力。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传递了幸福,收获了成长。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十分开心,大家将以更加团结向上的工作热情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女教职工的巾帼新风采。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