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党课开班仪式
2017-05-17 17:08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党课开班仪式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机电工程学院于515日在A05-505教室举行第二十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团总支书记杜川学生党员和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致开幕词,对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对学员提出相关要求。之后,学生代表梁琛琛上台发言,宣布党课培训纪律要求以及学生党课培训考核,并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宣誓,表示一定加强自我约束,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此次开班仪式,使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预祝党课培训的学员们在第二十期党课学习中顺利结业。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