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同心抗疫 志愿同行|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一)
2020-08-26 09:54   审核人:


同心抗疫 志愿同行|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一)


同心抗疫 志愿同行|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一)

近期

疫情有所反弹

广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青年志愿者

像一道光

义无反顾 冲锋在前

践行使命担当

他们服务社会 提升自己

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

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的防疫故事吧

2018级车辆工程1班王强

我作为志愿者参加本次疫情防控,每到深夜,当我看到把关检查的工作者们,就会非常感动。他们的辛苦付出使我明白了大家对于这次疫情的重视,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积极性。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定会战胜疫情,度过这次难关。



服务地点:河南省新密市大隗镇龙王庙村疫情防控第一服务站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刘玮

我住在河南省安阳市马上乡流庄村,在本次疫情期间在村庄社区疫情防控点参加志愿活动。在此期间我所负责的工作是协助村干部一同检查行程码、健康码,人员出入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以及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等。这次志愿活动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高了自己的责任心。

服务地点:河南省安阳市马上乡流庄村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王涛

我住在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韩庄镇韩庄村。暑假期间在村庄参加防疫志愿活动,我负责支付宝健康码核查以及协助群众做核酸检测。在此期间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使我明白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职责。

服务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韩庄镇韩庄村


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 韩昌达

我叫韩昌达,当疫情在假期再次蔓延以来,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我应该挺身而出,为抗疫工作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于是我加入华龙区四达社区防疫工作组,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在此期间,主要负责统计绿景华庭居民的疫苗接种情况和返乡人员的统计情况。虽然工作辛苦,但是获益匪浅。希望在各方的努力下,疫情可以得到有效控制。

服务地点: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四达社区



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 户云龙

经历了这几次的志愿服务,我感到自豪骄傲,更体会到了国家对人民的关爱,志愿者服务虽然很累,但为人民服务就不会感到辛苦。疫情无情人有情,我相信我们团结起来一定可以共渡难关,中国加油。



服务地点: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


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 刘亚硕

今年的疫情突然“回访”,我又一次在村门口当起了志愿者。在当志愿者的这段时间里很累也很热,但是我觉得这是值得的。正是因为我们这些志愿者在这里“把关”,才保证了村子里没有被感染的风险。在做志愿服务的同时我也能感受到村民们投来的敬佩的目光,这让我很自豪。当然,我也明白这也是一种督促,督促我们更加认真的服务。以后的我会更加努力,让更多人知道新乡学院的学生都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好孩子”。

服务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焦庄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我们青年一代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只要我们团结一心

一切困难都可以战胜


END

出品|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