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龙腾光电校园招募宣讲会
2017-11-08 09:51   审核人:

龙腾光电校园招募宣讲会

 

 

龙腾光电IMG_20171107_174355

龙腾光电IMG_20171107_174005

2017/11/07下午,龙腾光电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了校园招募宣讲会,招募对象为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我院系2014届学生积极参加,招聘教室座无虚席。

龙腾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屏制作、设计创新等,是一家国有大企业,承担了国家多项科研项目,拥有多个国家级实验室,研发团队能力卓越,其产品销售面向国内海外,公司发展前景优良,员工福利优厚,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礼券、带薪休假等一系列福利。

同学们在宣讲会结束后积极询问了一系列问题,并积极报名,充分表达了就业意向,希望能在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自己所长,早日能够真正的成为一个优秀的社会人才。

2017117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