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2014-09-11 16:42   审核人:

8月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三峡大学举行。共有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在内的150余所高校组队参赛,参赛学生达1500余人。

我校首次组队参加比赛,机电工程学院魏增菊教授、陈波老师指导的5名学生,参加了机械类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2013级机自专升本2班赵德阳同学获得机械类建模一等奖和个人全能二等奖;2011级机自2班刘参同学获得机械类建模二等奖;2012级机自2班李官运同学获得机械类建模二等奖。

本次大赛促进了专业技能竞赛与教学相结合,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