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点亮科学梦想”志愿宣讲活动
2024-03-21 08:32 郭晋飞  审核人:

3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面向诚城社区幼儿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点亮科学梦想”的志愿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一楼实验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亲临宣讲现场指导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青马班学员、学生会成员、科技爱好者协会成员、部分团干部和青年共计65人面向约300名小朋友开展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耐心细致地向孩子们介绍了实验室安全规则,确保每位小朋友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探索。其次,志愿者们依次为小朋友讲解工业机械臂、数字模拟机房、无人机、采摘机器人、五子棋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数字孪生起重机和机械狗等高科技产品,使小朋友们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各种实验器材,了解基本科学原理,引发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达到启迪智慧,树立科学梦想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机电学子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激发科学热情,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同时也与自身专业相结合,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用专业知识服务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