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活动
2024-03-04 19:53 刘翔  审核人: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了解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展,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的亲自安排部署下,3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关怀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假期生活、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宿舍安全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强调要高度重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还提醒学生们要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注意用电安全。同时,他们也鼓励同学们相互关心、团结友爱,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之情,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健康意识的同时,也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将继续关注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