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赴美丽之约,绽巾帼芳华”庆“三八”DIY活动
2023-03-08 10:53   审核人:

腊去春回,桃红李白。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活力和凝聚力,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开展“赴美丽之约,绽巾帼芳华”庆“三八”DIY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按照操作方法将油、乳化剂、提取液等原料加入到量杯中不停搅拌,直至搅拌到无颗粒的状态之后,加入精油等其他原料,再次充分搅拌,最后用注射器把制作好的护手霜灌装进瓶子里。伴随着制作现场的一片欢声笑语,一支支滋润、醇香的护手霜制作完成。大家相互观摩、交流,享受着亲自动手的乐趣。完成制作后,老师们试用现场制作的护手霜,发现不管从吸收度还是滋润度,制作的效果都很好,不由得感到满满的自豪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润一手馨香,感一丝情暖。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加深了对护手霜成分、制作过程的了解,还掌握了手工制作的方法,享受了亲手制作的快乐,从而更懂得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