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9 10:51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对公报精神要义、会议议程、重要部署等进行深入解读,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川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副院长连黎明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岗位,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赵素琴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化、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用结合,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