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考察交流
2023-05-22 10: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5月20日,副校长夏新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贾蒙、杨治军博士一行三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考察交流。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常洪龙教授,任森博士以及陈爱彬博士等老师陪同考察。

常洪龙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科学研究、研发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等方面介绍了西工大机电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科研成果在航空、航天和深海装备等大国重器中的应用效果。夏新颜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西北工业大学尤其是机电学院在航空航天等国防军工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两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军工项目联合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在常洪龙的陪同下,夏新颜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科研及教学基地,尤其是空天微纳系统、工业工程与智能制造、航空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等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