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欢送2023届毕业生活动
2023-06-10 10:33   审核人:

6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青春再起航 一起话未来”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A06四楼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生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与毕业生们共同回忆了四年间经历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赵素琴嘱托同学们要“立大志向”,也要“求大学问”,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才干,勇担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始终坚守初心、永不气馁、不惧挑战,用奋斗和拼搏演绎精彩的青春故事,成为新时代国家和民族可信赖、可重用的栋梁之材,用青春与热情绘就最美的人生华章!同时也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为母校增光添彩。

贾蒙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终身学习。当今时代知识创新势头强劲,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新技术、新突破层出不穷,一些领域还存在“卡脖子”难题,希望同学们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当成自己的精神动力和奋斗目标,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老师们与毕业生代表一起在东区餐厅共进午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边吃边聊,深入交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学习生活感受,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领导老师的感谢之情,并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餐后,学院老师一行走访毕业生寝室,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询问每个同学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规划,详细解答了关于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问题。

临近毕业,学院用款款深情为毕业生准备了精心制作的礼物,从书签款式的挑选,毕业寄语的选用,到书签排版打印制作,都承载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愿君移向长林间 他日将来做栋梁”“知君志不小 一举凌鸿鹄”,一字一句都寄托着学院老师们深深的温情嘱托。此刻,老师们将这份礼物一一送上,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

那年夏天,你们曾无比憧憬大学,今年夏天,你们却无比怀念那年。青春韶华,岁月如歌,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启航,无论身处何地,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