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到机电工程学院起重机智能检测与控制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0 15:00   审核人:

2月17日上午,副校长夏新颜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就学院实验室发展规划、管理运行、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开展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副院长张烨、连黎明以及实验实训教师参与调研。

夏新颜实地察看了起重机智能检测与控制实验室、机器人教学实训综合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赵素琴汇报学院起重机智能检测与控制实验室目前运行基本情况、取得的效果,对实验能够克服困难完成建设并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夏新颜强调,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要站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高度,紧紧抓住服务“智能装备支柱产业发展”的核心点,建成一个紧密对接“智能起重”产业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集群,探索一套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双育人体系,产出一批服务“起重机轻量化、高端化、智能化、模块化、大型化、专业化”趋势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培养一支满足现代智能装备产业人才需求的高素质“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加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的培育,把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硕士点申报、优势特色学科等重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促使实验室科研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