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11 09:49   审核人: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06-418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会议。

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细化开展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撰写班子及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赵素琴汇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简要说明了要求。随后,赵素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并率先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贾蒙,党委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此次会议通过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作用。

最后,赵素琴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要求会后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的二十大为未来发展绘就了蓝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实现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积极工作,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久久为功,履职尽责;三是工作中,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观念和风险意识,密切联系师生,广泛进行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突出成效;四是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要关爱学生、服务教师,更要廉洁从政,发扬斗争精神,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