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巡视反馈精神
2022-06-19 10:50   审核人:

省委第五巡视组于3月1日至4月30日进驻新乡学院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6月18日,学校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新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会议结束后,学院第一时间召开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研究整改方案,认真查摆问题,针对反馈情况进行了逐一落实、部署,并提出要求。

第一,坚持“目标导向”。落实各级主体责任,形成“层层落实,分步落实”的良好局面,构建目标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进一步强化责任目标,合理运用考核结果,推进作风转变向纵深推进。

第二,坚持典型选树。发挥先进党员教师模范群体作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始终。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冲在校园一线的志愿教师,积极做好表彰和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

第三,坚持育人导向。全体教师要牢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德,不断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

四、坚持全方位监督。将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协同联动,形成真正有效的全方位监督体系。对我们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