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育思想研讨、形成多元育人合力
2022-07-20 10:36   审核人: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结束后,我院立即召开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与全体教师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第一,政治学习,持续提高思政育人能力。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大学习,将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加强对专业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意识与能力培训。7月19日,我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并传达相关政策文件,引导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把握好课堂教学主阵地,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会议中,副院长张烨对预评估反馈内容进行解读,并对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内容进了安排与部署,副院长连黎明领学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学习文件内容。院长贾蒙指出各科室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党委书记赵素琴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不断增强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第二,规划部署,有序开展评估准备工作。学校对审核工作评估作了总体部署制定了评估工作方案。我院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规划部署,认真梳理,积极准备目前,我院已开展近两年试卷、毕业设计等资料的复核工作,待复核后完成后将相关资料进行扫描归档。其次,任课教师继续修订未完善的教学大纲任务,同时,按照学校最新模板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课程的达成度分析,并提前准备下学期承担课程教案等教学资料。我院将评估工作作为学期的重心工作进行安排,保证教学工作评估与日常教学工作的有机融合和协调开展。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