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秉持服务同学宗旨,聚焦学生骨干能力提升
2022-05-20 10: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骨干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3月18日,我院在会议室开展“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拓展线上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杜川、团委书记郭晋飞、学工办主任孙中雯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杜川做开班第一讲,以《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为题进行授课,从管理的基本知识、提升执行力、高级沟通技巧、提升工作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刻讲解了关于管理能力提升的方法,使同学们对管理和效率的提升有了新的认识。

5月13日,学院团委书记郭晋飞以《大学生组织与协调行为培养》为题进行授课,郭晋飞老师从组织与协调行为的相关概念、组织与协调行为的功能与作用、组织与协调行为的构成要素及理想状况、大学生组织与协调行为的提升机理与方法、大学生组织与协调行为的培养方案、大学生组织与协调行为的测评标准六个方面进行讲解。

5月19日,学院学工办主任孙中雯以《恪守初心 奋辑向前——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学生干部》为题,从一种精神、两个站位、三层身份、四种能力分别讲述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奉献精神、思想站位、身份认知、能力素养。

通过本次主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同时将学生会提倡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核心理念落到实处,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