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报道我校智能装备与起重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2022-06-06 08:23   审核人:

53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众号推送了系列报道《示范校重点建设15个产业学院!今天,聚焦“战略新兴产业”篇》,对我校智能装备与起重现代产业学院坚持应用型高校办学定位,深化“新新相融、开放协同”办学特色,围绕省市产业布局发展,重点突出“一核心五联动,推进产学研转创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等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报道。

延伸阅读:新乡学院智能装备与起重现代产业学院成立一年有余,夏新颜副校长非常重视产业学院的成长,多次到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凝练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产业学院紧密对接智能装备与起重产业链,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不断优化专业课程结构、增强办学活力,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建立人才、技术与资源共享机制,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育、科研产出、专业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下足功夫,也取得可喜成效。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uHmTPvnFuJlCNovZqWz-g

报道截图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