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微火,驱散“疫”霾——我是党员,我报名!
2022-05-08 08:13   审核人:

 

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金穗校区于5月4日、5月5日分别开展两次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检测安排时间紧任务重,学校急需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我院党委及时响应号召,积极动员教师党员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中,我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充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教师第一党支部付会凯、张野、杨治军、郎少庭,教师第二党支部刘江平、邢奇、侯树森等教师党员紧随其后,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请提前打开预约码“保持两米间隔”,炎炎夏日,他们在操场穿着防护服一刻不敢松懈,身体被汗水浸湿略带沙哑的声音依旧暖人心脾

奉献不是一时,而是需要终身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用自身行动诠释了甘于奉献、躬身践行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