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规定的再要求
2022-03-31 10:33   审核人:

各位老师请注意:

按照第 6 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第52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1.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学习省、市、区、学校、住地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

2.全体教师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3.全体教师务必做到非必要不离新、不跨省跨市流动,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确需离新的,务必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进行审批、报备。

4.全体教师务必按照学校安排做好核酸抽检工作,务必按时、真实做好每日打卡、双码核验、检测结果上报等疫情防控有关信息上报工作。

5.按照学校安排线下进行的实习实训教学环节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教师按照制定好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严格做好场地消杀、体温检测等工作。

6.授课教师在教授网课时,通过课程思政对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安全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7.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通报批评,引以为戒,规范行为

8.全体教师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家属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