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公开课比赛顺利举行
2022-03-09 09:00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公开课比赛顺利举行

课堂教学能力是教师能力结构的主体,是教师安身立命的根本。按照校党委《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提升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我院制定了《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38日,我院公开课比赛如期在A06号楼0512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我院机制、材控、车辆、机器人、轨道交通、电学基础、机械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八个基层教学组织参加,每周由教研室轮流推荐3名教师参赛展示,比赛包括“说课、模拟授课、提问交流”三个环节。

本次为第1期,由张烨副院长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现场听课观摩,参赛教师有陈波、侯树森、张国智3名老师。

机电工程学院

202238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