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03-05 08:58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32日下午4点半,我院在A06-609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以近几年应届毕业生数量为切入点,分析就业形势。结合我院专业就业特点,列举当前主流的就业渠道。以“理性大于感性”“弹性优于刚性”的择业就业理念,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合理制定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指出了大学生求职就业中的误区,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早就业”“就好业”。同时,鼓励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合理期望,争取考上理想的院校。关于考研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可寻求学院老师的帮助。

辅导员郭连心就外出求职应聘、三方协议签订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

本次动员大会使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和培养主动就业意识,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