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2-02-20 08:58   审核人: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会议部署开学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

赵素琴指出,近期我市高校陆续进入了春季学期开学季,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传达了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讲话相关精神。提出上半年我校将迎接上级政治巡视,要求各党委成员、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完善各项工作记录。各支部要拟定2022年工作计划,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材料整理留档工作,进一步完善、整理、核查党员档案,准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同时传达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要求,要求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确保工作扎实开展,落地有效。

会议通报了我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付会凯主持的《基于党建引领的高校基层党建与教学组织建设深度融合研究与实践》课题获评2021年度新乡学院党建创新项目。赵书记指出,这是教师第一支部取得的又一项成果,要做好建设、结项等一系列后续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贾蒙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教育教学准备工作,科学制定教学计划,精准分析教情学情,扎实练好教学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能力,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做好积累,积极申报科研项目,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工作重点,为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