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2021-12-20 11:49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充分保护学生权益,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1〕294 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我院认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等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做出了工作部署,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赵素琴、院长贾蒙为组长,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主要复查工作由张沙沙、刘翔、赵婉琪、孙中雯四位新生辅导员具体实施。

复查工作自新生加入专业QQ群开始,各新生辅导员组织学生线上入学报到注册、开展初步信息审查到核查纸质档案、组织新生文化科目复测、专升本前置学历资格复核、身心健康复查。各新生辅导员在学校、学院的整体部署下,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项工作。过程有条不紊、流程完善。

根据学院工作方案安排,我院于2021年10月26日在A06教学楼开展21级新生入学复测,参加人员有21级本科及专升本新生。考试前十五分钟,同学们已经全部到场,辅导员及学生会工作人员担任监考巡考人员。考试气氛严肃、秩序井然。

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的再次确认,是保证教育公平公正的重要举措。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维护教育公平,保障了新生的合法权益,为新生教学、管理等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