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22 09:59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8月22日    
图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 按照我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积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付会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及存在不足,列出台账,细化整改方案,着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逐一进行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锤炼党性、提高认识、交流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党委书记赵素琴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学习深刻,会议开得认真严肃,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根源较为深刻,起到了应有的效果。同时,她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以致用,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激发动力。二是提高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将学习成果融入到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三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在育人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四是着力在思想上抓修养,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

出品|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