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心防疫 志愿同行|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三)
2021-08-29 09:43   审核人:

同心防疫 志愿同行|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三)、

2020级机器人工程1班李晓遥

我在本村担任防控疫情的志愿者,也为社会防控疫情做出了一些贡献,在此,我会以更加热情严谨的态度去对待这份工作,为了社会的安全,我将义不容辞。疫情期间,每个人都在注重自身安全,防控疫情的志愿者们也在为了群众的安全而积极认真的工作着,从而更有效地防止疫情的扩散,并且加强了部分地区的疫情防控力度,让我们生活的地方有了一个良好的安全保障,也间接的减轻了社会对于疫情防控的负担,这也是我作为大学生应有的一份责任与担当。

服务地点: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梁村乡西崇瞳村

2020级机器人工程1班张文浩

疫情期间,各个单位的工作和行动都受到了限制,急需各方面的帮助,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当在此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我觉得也是一种责任,一种历练。这个假期我参加了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当地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前往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相关工作。工作中每个人的付出都至关重要,都关乎成百上千人的生命安全,就我而言,志愿者的工作仍然还在路上!

 

2020级机械类1班 栗鑫航

当我看到招募志愿者公告的时候,我就积极的报了名。工作期间有时候会很累,但我觉得这份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想到这个也就不觉得累。同时我也能锻炼自己,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服务地点:河南省沁阳市盛唐庄苑


2020级机械类2班 张紫俊

暑假期间新冠病毒疫情及变异毒株德尔塔病毒再次来袭,各地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大学生的我立刻投入了这使命感的工作中来,作为青年志愿者甘愿为社会贡献,先后在医院,商场等大型人员密集场所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身穿红色小马甲,顶着炎炎烈日。虽说辛苦,但无比的光荣的使命感充斥其间。为期半月的志愿服务让我感受到社会是个大家庭,也让我深深感受到在这个祖国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每一个华夏赤子的爱国情,民族的凝聚力!

服务地点: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医院


2020级机械类3班 韩圆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吾辈当自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祖国的栋梁,我们青年一代,应该有担当精神,背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服务地点: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文峰乡


2020级机械类3班 周永兰

疫情就是指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本着“平安第一”的原则,社区工作者们主动开展消毒防疫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尽职尽责。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地去工作。同时我也明白了“被需要是一种需要”的道理。把志愿服务当做自己的生活的一部分,时刻想着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

服务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塔西社区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