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拍一拍你!一大波网课即将来袭……
2021-09-12 09:39   审核人:

新学期拍一拍你!一大波网课即将来袭……

开学季悄然而至

受疫情防控影响

我校积极响应政策

开展延期不停课学习模式

大家还是不是沉浸在

“月亮不睡你不睡,太阳不起你不起”的

假期模式中呢

赶紧抖擞一下精神

让我们在网课开始之际

打开电脑 捧起教材

迎接新学期的万丈光芒吧

指南一:上课时间

      根据学校规定,老生于9月13日开始上课,新生于9月16日开始上课。



指南二:调整生活状态

      首先,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很多同学在假期养成了晚睡晚起的习惯,为了适应日后的网课时间,大家一定要早睡早起,养成好习惯!



指南三:如何查询课表

 

只有清楚自己每天的课程安排,才可以为上课做好充分的准备!

①微信搜索“新院小助手”


指南四:及时查看自己的课程

      开始网课之前,我们要认真查看自己的学习通,查看自己是否进入学习的课程。同时,及时查看消息,加入各科的网课群聊。



指南五:认真听课准备充分

 

1、不迟到,不缺勤是网课人的基本素养,点名出勤率是我们刷存在感的第一利器。所以一定要按时打卡哦。

2、提前下好APP,注册账号,是我们对网课的最大的诚意与问候。不打没有准备的仗,我们万事俱备坐等开课啦。

3、上网课的时候,拿出纸和笔及时的做好笔记,紧跟老师思路,积极回答,日常的学习才可以事半功倍。

4、一定不要图一时之快,躺在被窝里上课,再精神的人也无法抵挡被窝的诱惑呀!

 

指南六:合理安排课余时光

一整天坐在电脑前,早已腰酸背痛眼睛干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课间休息时离开书桌,活动下筋骨,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同时也要注意戴好口罩。



指南七:制定良好的学期新计划

学期的新课程已经上线,虽然我们处于短暂的延期返校,但是网课已经开始,我们也要怀着新的期待去激活新的学期,快写下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吧,带着蓬勃的朝气迎接崭新的未来。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不要蹉跎 开学之后

我们一起相约和谐湖畔

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