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10-22 17:27   审核人:

   10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05-401教室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国政副教授受邀主讲,我院副院长张烨主持本次会议。



   康国政副教授以《以史实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地按照时间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



   他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进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功绩,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康国政副教授重点强调了一国理念,表示要坚定对一国两制的信心,面对各种挑战,我们要回到一国两制的初心,使这一制度继续为人类文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党员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成就,坚定了知党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