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活力杯”新乡学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初评
2021-10-29 17:17   审核人:

2021年度“活力杯”新乡学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十佳“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初评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我校开展2021年度“活力杯”新乡学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我院积极承办2021年度“活力杯”新乡学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杜川老师、团委书记郭晋飞老师、学工办主任孙中雯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经过大家的激烈讨论和举手表决,评审小组公平公正地从报名的51个团支部、50名团支书中评选出20个“活力团支部”以及20名“魅力团支书”。这些团支部、团支书工作突出、充满活力和凝聚力;展示了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为进一步提高团支书的理论修养,辐射全体团员,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团干部队伍,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

希望各个团支部继续努力,总结实际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需要改进的方面,提高与总结学习活力团支部的优点,共同创建活力团支部!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以这些魅力团支书们为榜样,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为自己的班级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