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2021-10-16 17:00   审核人: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2日——10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党委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为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学习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赵素琴以“讲理想跟党走,牢记宗旨,明责任勇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为题向同学们分别讲述了理想和信念的含义以及特征,以党史中的先进人物为具体案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激昂的青春之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杜川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入党流程及规范;张烨以政治以及宗教的关联性出发,讲述了我国的宗教及民族政策。



    课后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