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在新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作报告
2021-10-24 16:58   审核人:




我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在新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作报告



10月23日上午,新乡学院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在A05号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共160余人参加。我院党委书记赵素琴受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交流经验。



赵素琴以《机电工程学院样板支部申报及建设工作汇报》为题,从支部简介、申报准备、创建做法、心得交流四方面,通过大量数据、图片,结合我院教工党支部两年来围绕“七个有力”建设要求开展的各项工作,详细汇报了我院教工党支部申报全国样板支部的过程、申报材料的准备、两年建设期的主要工作做法、申报及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等主要内容。


赵书记的报告内容详实、富含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学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全国样板支部申报和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参考。我院将继续以“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集中力量,围绕建设目标和要求,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