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歌比赛|放飞梦想,青春无悔
2021-11-12 16:48   审核人:

校歌比赛|放飞梦想,青春无悔



   

     2021年11月10日,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于A05-101举行2021级各团支部校歌合唱比赛,共有五个团支部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用各自的特色和个性唱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期盼。

     比赛前期,2021级各团支部的同学们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信念刻苦练习,通过每日分享观看训练音频,找出自身问题,让合唱声音达到最佳效果。音乐学院教练们放弃课余休息时间,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排练合唱,积极备赛。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郭晋飞老师多次到场陪同训练,为同学们耐心指导,给予鼓励。比赛现场,同学们站姿挺拔、精神抖擞,声音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歌声整齐划一,用深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校园的热爱。



     校园文化是一个大学的灵魂,校歌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我校的精神通过词和曲的形式表达出来,是对学校办学理念、教育传统等的集中展现,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开展校歌比赛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校歌合唱比赛中,新生们唱出了班级凝聚力,唱出了对学校的浓厚感情,从校歌中获得了奋进追梦的精神力量,同学们将像校歌所表达的那样,秉承着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态度,为机电工程学院的明天铸辉煌!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