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特聘教授、河南卫华起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聂福全教授到访机电工程学院​
2021-11-08 09:13   审核人:



学院特聘教授、河南卫华起重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聂福全教授到访机电工程学院



117日上午,学院特聘教授、河南卫华起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聂福全教授到访机电工程学院,就“国家级智能起重装备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方案和2021武汉国际汽车制造技术暨智能装备博览会参展事宜和贾蒙院长进行商谈。

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于1025日公示,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作为联合申报单位,近一年以来在起重专利的授权、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申报、河南省物流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智能化起重实训平台的整合和优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产教融合方面探索了一条新路径。聂福全教授强调要继续在产、教、学、研、用相互促进方面做文章,利用“国家级智能起重装备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契机,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好,使学校、企业达到真正的双赢。

随后,聂福全教授就2021武汉智能装备博览会参展事宜和贾蒙院长进行了沟通,建议学校和企业联合参展,鼓励专业要和社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积极申请参加“智能起重”方面的年会、学术交流会、展览会等知名度高的会议,扩大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提升对国内相关院校的辐射和引领作用。

贾院长赞同上述建议,并表示会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在凝练专业特色的同时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在科研方面则要围绕产业关键技术、核心工艺和共性问题同企业开展协同创新,加快应用成果转化,推进应用型科研转型。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