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贫困生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12-26 15:19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贫困生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12月14号下午6点,机电工程学院于A06会议室顺利举行贫困生慰问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团总支书记杜川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赵书记发表讲话,她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国家和学校给予的一切资助,用到最需要的地方,选择正确的人生,做一个“自强、自立、自信”的大学生。赵书记还提出,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会树立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人生观,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完成大学学业,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父母。最后,院领导和老师亲手为贫困生发放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些温暖。

此次贫困生慰问座谈会成功举办,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们成长成才,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相信同学们定能将领导老师们的教导铭记于心,在学习和生活中披荆斩棘,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大放异彩!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