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13 09:03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2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吴中教授、特聘教授赵波、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参加。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张烨主持,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老师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她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了最真诚的祝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教授作毕业致辞,他勉励学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堕青云志,梦想再启航,要保持学习,拒绝平庸,才能进步。

赵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毕业生无论走到那里要有感恩心、责任心、自信心,在各个领域力求卓越,追求创新,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寇凤琴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贾蒙老师宣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着学士服依次登台接受到场领导与老师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学院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行稳致远、思维独立,做一个品德高尚的新院人,在以后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砥砺前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