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五月团日活动---做有担当有责任新青年
2018-06-02 09:01   审核人:

 

 

 

五月团日活动---做有担当有责任新青年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有担当有责任新青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新青年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因此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了解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2018年5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学生在A06-504 教室举办团日活动。

通过活动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我们,应该学会的是担负起肩上的责任,有责任有担当!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强化我们的专业知识,努力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并将其在社会中放射光芒。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