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院内下载|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左敦稳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8-04-20 08:39   审核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

 

左敦稳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4月18日下午,应机电工程学院之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左敦稳教授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孔的抗疲劳加工”的学术报告,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左敦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防工业“511人才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新世纪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创新人才。中国刀协先进切削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中、英文版)编委。主要从事先进切磨削、精密加工、智能加工、金刚石工具和数字化制造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防预研项目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自然基金及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30余项;共培养博士生22名,硕士生48名;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EI、SCI收录100余篇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02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部优秀电教教材二等奖1项;获何鸿燊航天科技人才奖教金一等奖。

报告会上,李文星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左敦稳教授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然后,左教授介绍了首先介绍了抗疲劳加工的基本概念,然后分别介绍了光孔、螺纹孔的抗疲劳加工,最后介绍了抗疲劳加工技术在梯形螺纹加工中的应用。报告后,各位参会教师就关心的问题向左教授进行提问,左教授也针对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财务系统 | 新乡学院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