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宣传动员大会
2014-03-12 16:11   审核人:

2014年3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平安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李书记宣读了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兴民在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就我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真正做到“六个带头”,发挥好模范和榜样作用;认真查处党员、干部中“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发扬焦裕禄精神,坚持教育和实践两手抓,调动积极性。此外,李书记指出,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以真抓实做、从严要求为原则,大力改进我院教风和学风建设。最后,李书记要求各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谈到: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高度重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在先期的党政联席会上,各位领导已就这次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活动的初步方案。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把教育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与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的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二0一三年三月四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