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2014-03-12 16:07   审核人:

3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平安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新乡学院2014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我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积极发挥全院教职工在学风建设中的指导作用,充分发挥全体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面推行导师制和学长制;2014年我院学风建设要形成新气象,切实做到“五个提高”和“五个减少”;完善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对班级、宿舍的常规管理,严抓课堂出勤率,坚持学生上晚自习制度,严格考风考纪;并采取推行经典诵读活动,给学生推荐一些好书,加强对学生学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指导,开展多种校园文化活动等有效措施,逐渐促使学生学习态度上的转变;鼓励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活动,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教育和引导,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尽快推进我院形成 “勤于学习、奋发向上、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良好学风。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全院师生深刻领会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决心真抓实做、从严要求,使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机电工程学院

2014-3-12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