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系列讲座
2012-12-26 15:44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系列讲座

 

校杨鹏宇老师应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郭贵中之邀于 11 21 7:00A-05-1304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干事进行了专题讲座。

     杨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提到自己高考前的学习生活,并介绍了自己在河南师范大学所受到的良好教育,文化熏陶以及毕业后工作经历。

    杨老师以演讲大师高正中先生的一句名言:你将要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为出发点提出了三个话题。一、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二、人的理解能力是无限的    三、人的创造力是无限的。杨老师一再强调:人是自我观念局限的生物,除了你自己别人不会了解你真正的潜能。

为了更好的阐述人的创造力是无限的, 老师特意为大家播放了他精心准备的纪录片《超越巅峰》。影片中,世界棒球冠军虎头犬•亨利的成长经历及在农场的偶遇。这个纪录片告诉我们—如果你是雄鹰,就注定要翱翔蓝天。随后, 老师提出了三个问题,鼓励大家畅抒己见,同学们思维活跃,踊跃发言,其中有两名同学赢得9.5的高分,得到了 老师的表扬。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都衷心希望再次聆听杨老师的教诲及参加类似的培训。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0 11 22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