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机电青马学员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中国航天精神”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
2022-05-10 15:14   审核人:

5月7日,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在A06—406组织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中国航天精神,并热议“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会议由第二期青马班班长刘玉成,团支书朱婉毓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二期青马班班长刘玉成同学,引领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中国航天精神”。刘玉成同学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向航天战线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这既是对全体航天青年和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关怀厚爱,也是对奋战在全国各条战线青年的殷切期望。

接着,参会学生代表发言。水域焱、郭鑫明、郑帅兵等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以理想指引前路,以奋斗点燃未来,以奉献诠释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机电青年的最好成绩,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最后第二期青马班团支书朱婉毓同学表示,身为机电青马班成员,我们要起示范作用,新时代,新征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中国航天精神”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为建成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